晨昏皆酒

车遥马慢,谢谢喜爱
伤痛文学爱好者
头像是@AAAiku 的安达亲!喜欢❤️

樱叶饼(四)

终于遇见了,虽然没说多少话。

各种关系操作有,以及助攻大法好!

今天当然也没吃上樱叶饼。

今天也依旧是不肯查错别字的我。






那是松本润漫长青春期的结尾,是个还算凉快的秋季。

 

自从家里搬到东京,开始了大学生活后,他也逐渐和过去的自己以及过去认识的人挥手再见了。

 

松本润开始过起了相当自律的生活。

 

嗯,每天早上从一脸“你欠我五百万”的表情和扎着小揪揪护肤开始,最后以扎着小揪揪喝冰啤结束。

 

你说当中在做什么,生活过于丰富精彩,在这里就不予显示。

 

生活过于丰富导致的一个结果就是交友圈迷之庞大,以及容易造成下面的情况。

 

“嗨,松润,好久不见,话说你现在长得真高啊,还记得我吗?”

 

“嗨,谢谢,你谁?”

 

“我啊,是我。”

 

放以前这种人早就被打了,但是现在松本润深呼吸了一口气,准备默默转身离开。

 

“是我啦,一二三,你还记得吗,我们可是幼稚园的同学啊。”

 

松本润真的非常用心的思索了一下,“一二三……原来是你啊!”

 

随即露出了非常灿烂的微笑。

 

“小时候不就是你老是带头欺负我的吗。”

 

热情的拥抱突然尴尬地结束。

 

“都这么小的时候的事情了,你就不要戳我伤疤了。”

 

“开玩笑的啦,小时候的事情早就记不清了。”

 

回顾了小时候的回忆,也扯了扯最近的情况,还算是一段不错的故友谈话。

 

最后松本润还答应了参与联谊会的邀请。

 

联谊会当天松本润稍微提早了一些到达约定好的地方,发现除了来门口接他的一二三,还有个人也提早到了,不过背对着,也看不清长相。

 

但是,这身装扮,“这是从哪里来的爸爸吗?”

 

一二三立马把松本润拉到一旁附在他耳边,“松润,你太大声了,人家可是名门学府的学霸啊,我特地请过来撑场子的。”

 

送给了对方一个白眼后,他就跑到对面的位置上坐下了,他倒要看看这位学霸爸爸桑长什么样子。

 

“学霸爸爸桑”喝了口招待的水,开着对面保持着要坐没坐姿势的松本润,开口了,“果然是松润啊,一开始一二三君跟我说是你我还不相信呢,变了好多呢,润。”

 

这么多年的想象突然和现实重叠在一起,以及眼前这个实在让他想在内心吐槽八百遍的服装,实在是有些信息量过大。

 

于是连一句松本润式“反击”也没有,他只是短促地深呼吸了一下,回了句,“嗯。”

 

接下来的联谊会,松本润也根本没参与进去,全程内心戏丰富到停不下来,面对来聊天、干杯的女孩子,也只能稍微敷衍两句。


毕竟一抬头就能看到对面的情况,虽然因为火锅的烟雾总有些不真切的感觉。

 

现在的女孩子难道喜欢这种爸爸系的?

 

话说那种装扮真的是爸爸系吗?

 

我已经和现代潮流脱轨了吗?

 

难道现在社会精英都喜欢这么穿?

 

还是说学霸在撩妹方面也有不同的方法?

 

不过这个人吃东西的样子还是那个样子,“像个小动物一样。”

 

“像不像是仓鼠。”

 

“嗯,很精准。”……内心的弹幕突然被这段对话打断。

 

仿佛是因为松本润此刻震惊的表情博得了对方的欢心,应和对话的人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

“终于回过神来了吗?松本君。”

 

“真是失礼了,竟然让女孩子先知道了我的名字,我却不知道她的。”

 

“我叫梨梨子哦,是翔的……”稍微瞧过去了一眼,“同学哦。”

 

“啊,你好。”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硬要说的话,从刚才的对话来看,稍微有点姐姐系的感觉。

 

“松本君真可爱呢,是会不小心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的类型。”

 

现在的学霸真厉害啊。

 

以及,太过吃惊会容易让人忽视别人的视线哦。

 

梨梨子笑了一下,“松本君在某些地方跟我弟弟很像呢,不过比他乖巧多了。”

 

“是吗,那梨梨子也不用一直喊我松本君,可以叫我松润的。”

 

“那,松润,我们交换一下line吧,就算联谊不成,当个朋友也不错嘛,毕竟我们的共同话题也挺多的,比如我弟弟啦,比如翔君啦。”

 

“当然可以。”不聊他也没事的。

 

“松润,下周我们学校会举办文化祭哦,如果有空的话来玩吧,我会尽地主之谊招待你的。”

 

“那就多多麻烦啦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昏皆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