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昏皆酒

车遥马慢,谢谢喜爱
伤痛文学爱好者
头像是@AAAiku 的安达亲!喜欢❤️

樱叶饼(二)

差点断了日更。

我有努力地写!

照例可能存在错别字。




我们小时候总喜欢跟着大孩子一起玩,不仅是因为他们懂得比我们多。

 

“翔君真聪明啊。”

 

自从两个人成为朋友以来,这句话就成了松本润的口头禅之一。

 

获得的反应通常是头部受到一拳暴击再加一句,“笨蛋啊你。”不过因为揉头的时候悄悄看过去可以看到翔君非常害羞的表情,所以松本润表示他非常受用。

 

“打傻了也没关系的。”就这样用甜甜的奶音传达了出来。

 

“我看你是真被我打傻了。”然后对方的力道变轻了许多。

 

真是温柔。

 

平日里,松本润除了跟着樱井翔去他发现的一些有趣的地方“探险”以外,就是经常蹲在小樱花旁边聊天,说是聊天,不过是松本润和小樱花说着话,樱井翔在一旁读着松本润不愿意看也不想看的书,顺便应和他几句。

 

那天两个人也照例去“冒险”了,翔君找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,里面有很多漂亮的花,松本润一边看一边心里想着,虽然大家都很漂亮,不过一定还是我的小樱花最漂亮,明年它一定会开出最好看的花的。

 

樱井翔突然蹦出来,“松润,你看这个。”

 

他手里拿着一串鲜红色的小小的花朵,然后轻轻摘下一朵含在嘴里,露出了一个略显满足的微笑,“这是邻居家的大哥哥偷偷告诉我的,我今天也告诉你吧。”

 

摘了一朵放在松本润嘴边,一张嘴,便将那朵小小的花含进了嘴里,“你吸一下,很甜的。”

 

果然很甜。

 

“翔君,这是什么花啊?”

 

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下次一定知道了,下次再告诉你。”

 

“好!”

 

两个孩子就这样一边笑,一边尝着甜甜的花。笑得很小声,像是成功做了什么坏事似的。

 

“不过那个大哥哥说这个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哦!”

 

“嗯,听翔君的。”

 

“所以剩下这些松润你带回去吧,不要被老师发现哦,这是我们的秘密。”

 

“嗯!”

 

下午樱井翔回班级去上课了,松本润还是低年级的关系,依旧凑在小樱花旁边,跟它分享今天和樱井翔认识了另一种花的事,也一个人信誓旦旦地在那里表示心里只有小樱花一个,还有翔君,还有爸爸妈妈,还有……

 

说着竟有些难过起来,于是把红红的花拿出来,偷偷地吃了起来。

 

吃得嘴边全是红红的印子。

 

“啊,你看,嘴巴红红的,果然跟女孩子一样,还是个爱哭鬼。”那些孩子看樱井翔不在,于是又欺负起了落单的松本润。

 

自上次樱井翔帮助了松本润那次后,樱井翔就叫松本润千万不能在欺负他的那些人面前哭,绝对不行。

 

于是,松本润没有哭,有好好的忍住,他绝对不会哭的。

 

“真胆小,都不会反抗,比女孩子还弱。”

 

他才不弱,他会变得很强的,变得可以保护小樱花,可以保护翔君,可以保护爸爸妈妈,可以保护很多人。

 

他才不弱呢……

 

“不要哭,我们不是说好了吗,松润。”那个人的话真是有魔力,一下子止住了自己眼眶里不停打转的东西,“你们这些人!忘了我之前的话了吗!”

 

“切,只会搬出老师算什么英雄。”

 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

“松润就是个女孩子、爱哭鬼,以后肯定还是这个样子。”

 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那又怎样。”松本润看到那个人站在自己眼前,他小小的拳头因为生气紧紧握在一起,“就算真的这样,我以后会娶他的!我会保护好他的!”

 

说完便转过身,拉起蹲在身后的松本润,带着他往那几个孩子那走去,“你们再来,我就揍你们。”

 

说完还空挥了一下小拳头。

 

到了只有两个人的时候,虽然还生着气,但是看到一言不发低着头的松本润,樱井翔稍微有点担心。

 

“没事吧,松润,以后他们再来,我会帮你揍飞他们的。”

 

在一段空气非常安静之后,松本润突然抬头看向樱井翔,脸上并没有什么泪痕,只有一脸认真,“翔君,当翔君新娘这件事让我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当晚松本家的餐桌上,爸爸和妈妈都笑得特别开心。松本润不懂,这明明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昏皆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